close

照片.jpg

 

 

 

人生的風景......

這一刻你沒有捉住,下一秒已經不在了

我們的心好像也一樣

這一秒、下一刻.....隨時都在改變....

曾經我們說好的..........

 

這陣子的生活有點低潮,想要掙脫這個網

但是....

好像也沒有想像中的容易

我知道人要正面思考,但有時候真的沒有那麼大的力氣

謝謝非常多人的關心...只是很多事情不是我想開口就講的出來

也有很多事情,我們只能選擇一個人承受

不是說出來就能解決,也不是說出來就能煙消雲散

有時候甚至會傷害更多人......

人真的有好多的無奈

雖然人生的風景只要你的心變路就會轉

但有時.........

轉來轉去又轉回原來的道路上....

 

拍那張小花的時候天氣不好陰陰的....

有一天天氣很好太陽很大...我回到同一個地方....

小花已經沒有了...............

 

所以現在...我只能相信

相同的道路會有不同的風景.....

只希望往下走的道路我可以看到晴空萬里

我希望

我應該可以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i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