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425.JPG

 

這是手機的手套?

哈哈哈其實不是拉~~是本倫要用的拉XD真的實在是太冷了

所以看到可愛的手套就忍不住給他買下去啦

 

DSC09422.JPG

 

我偏愛這種沒有手指的哈...很多人都說這個很像廚房用的手套哈哈哈...其實是有點像拉

但是我還是很愛哈哈

 

DSC09423.JPG

 

這個?其實是小孩手套啦...好幾年前我都用這ㄍ裝心愛的手機呢

超暖的唷~~因為我怕冷所以直覺手機也怕冷?

哈~~其實就是我想跟我的手套配一套拉就是這樣而已XD

 

DSC09424.JPG

 

裝進去剛剛好喔...其實他連更大的都裝的下..因為彈性特佳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來用喔~~哈哈可以保護手機又可以裝口愛哩

 

DSC09426.JPG

 

不免俗的合照一張...真的很口愛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i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