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986.JPG

 

上班的第一天,所以要有新氣象~~~~這是智中送我的聖誕節禮物哈~~~~拖到今天才拍XD

 

DSC08987.JPG

 

噹噹噹噹...可愛的馬克杯~~哈哈哈...我在新的一年將它放到我的桌面上....

小馬杯新的一年請多多指教了XD

 

DSC08988.JPG

 

來一張與小溫的合照...因為這個杯子讓我想到上次去新竹沒買下手的杯墊與杯蓋XD

心裡一直想說9號要去買XD沒想到昨天讓我想到買了N年沒用的生活工廠杯墊XD

好啦新的一年就讓桃紅粉紅陪我過一年......ㄟ雖然說不買杯墊了...杯蓋還要是買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i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