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九月HOBO開賣時並沒有馬上就決定而是一再的猶豫的猶豫~~

去年有試了微笑手帳,紙薄了點,因為現在迷上鋼筆,只能用淺色墨水不然都很透,今年就完全不考慮它了

這次HOBO就只先買了週記,不過跟文庫版的略顯薄了些,拿來公司用都用原字筆寫感覺是還好

1982037785.jpg  

IMG_3605           

也是12月就可以開始用目前使用了一週覺得還滿適合公司使用的,一欄大約可以寫個三行(字大沒辦法!!)

1982037785.jpg

IMG_3607  

因為其實自己寫手帳真的斷斷續續沒辦法每天寫是一個問題,

有時還沒有辦法寫滿一整頁,都到假日了才又慢慢補,(就不知道自己在忙甚麼)

到最後就變成每天都要督促自己,但其實真的有時回家洗澡滑一下FB就昏睡了!

2015想走輕鬆路線,不勉強自己想寫就寫,也不拘限只有一頁,有時候一頁真的實在也不夠寫!

最後終於下定決心買了TN(Traveler's Notebook ),我買了很多小銅件結果忘了買小銅環,所以直接裝上去卡卡

導致只有本子裝好其他都沒動,本來昨天要再去買的又因為種種因素就沒去成!!!

這次採購的內容有多買了一些內頁,有格子跟牛皮,還有一個放資料的,還買了兩種綁繩!

兩種各有利弊,有不同的點卡到我>"<,最後我是用了009

1982037785.jpg

image.jpg  

打開封面是這樣低,最後我還是又回歸到皮革本身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已經熄滅的皮革魂又開始燃燒了!

我看少部分人分享,有些有少部分的刮痕,我拿到這本是還好!除了綁線的痕跡比較明顯其他都還OK

1982037785.jpg

 

IMG_3623

還有背面的烙印,因為不是限定款就很簡單的兩行,我好愛啊!!!

泰國製造。這個打印似乎是必拍景點!真的很有質感!

1982037785.jpg

IMG_3599  

噔楞!!裝好的樣子!哈滿足的感覺,有原本的空白、加購的方格與牛皮,還有一個可以放資料發票小卡的文件夾

裝上去就不想拿下來,所以就沒有一一拍了!!這是是哪招XD

1982037785.jpg

IMG_3600  

還在小物店買到便宜又好看的韓國書籤,跟手帳的皮簡直就是絕配!

(我這樣講完我妹當場翻白眼說,請問你有看過書籤是擺在外皮上的嗎?當場中槍)

1982037785.jpg

IMG_3601

最後還是有把空白先拿出來準備布置一番,今年2014年快結束了,

我對今年的印象就是金色,所以一口氣又買了很多金色的紙膠帶

第一頁的標題我還在想>"<!暫時還是空白

這個月剛好是某個特定節日的月份,想好好給自己明年一個期許!

1982037785.jpg

IMG_3602

接著就是莫名被勸拜成功的LMAY筆onion%20(82).gif  

完全毫無抵抗力的就跟我回家了這樣!!!!!這算意外收穫!!!!!!!(好開心被勸敗的狀態)

IMG_3606  

題外話分隔線  

其實現在真的很少會想寫部落格,都被FB帶壞了................

那天聽朋友講說FB政策一直改到最後自己分享的東西會連自己都找不到,

所以又小小的燃燒起那寫一下部落格好了這種心情XD

因為現在都是愛瘋拍照相機完全冷凍了,那天看到有人分享浮水印製作方法!真的好方便,

自從有了平板跟手機,家裡電腦壞掉後就完全不積極的覺得有需要買新電腦!

如果真的逼不得已...可以用公司的!!!現在真的就變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希望~~~~~~~我能慢慢的增加自己的文章量拉~~~~~~~

p.s  現在真的好輕鬆吶!愛瘋拍照!愛瘋編輯!愛瘋就可以直接發文拉....

       雖然覺得發文的部分還是有點殘廢!(以上安卓也都可以拉只是我中毒已深無救了)

arrow
arrow

    alexi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