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我終於跟耳聞很久但從未見面的小咪見面啦!!!而且我原本以為是小小的聚會大家閒聊@@

陳副總都沒說小咪簡直就是在辦桌,不多說先來看那天吃了什麼

A.jpg

這道菜真的是超好吃的好吃的好吃到深處無怨尤...這是綠咖哩喔

小咪真的超賢慧的而且超貼心這道是會辣的但是當場有些人是不敢吃辣的

所以他還有煮另一道日式咖哩但我沒拍到是因為我正在努力的吃飯XDDDDDD

有夠貼心吧

 

B.jpg

 

蛤蠣絲瓜(小咪還特地吩咐副總要把殼挑掉,會不會太貼心XD)

C.jpg

這道超下飯拉辣炒酸筍(是小咪低媽咪自己醃的喔真的好厲害)

D.jpg

芹菜辣炒豆干

E.jpg

娃...這套三杯菇但他是蝦咪菇我忘記了總之很好吃哈因為我愛吃香菇XD

F.jpg

 

喔這道經典的豆腐是出自於我們陳腹總的巧手,雖然說不美觀但因為食材好..哈哈 整個弱掉啦XD

G.jpg

噹噹噹噹...同樣的豆腐不同的命運

這道豆腐出自小咪阿那達的巧手,真的是猴腮雷

H.jpg

買尬的..這道菜我也忘記他的名字了他不是龍鬚菜喔

他是一種蕨類,聽說吃了很顧胃

I.jpg

這道....是埔里名產美人腿(筊白筍),產地直送的唷

這也是小咪親戚家直接採收送過來的喔,我們當天吃的都是產地直送的XD真的一整個也太幸福了

J.jpg

這是五穀米飯,另一款香茅泰國米飯因為哈起鍋的時候材料還在上面的時候沒拍到

所以就沒拍了XD香茅泰國米飯真的超好吃的啦

K.jpg

就這樣滿滿一桌拉你看看,辛苦小咪一早就上菜市場還跑了兩個菜市場

就為了幫我們準備這豐富的午餐

要我們先吃飽再玩手機就是了XD

PS真的吃的有夠飽..那鍋咖哩讓大家都吃了兩碗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i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