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36

從第一代就一直有在觀望的微笑鋼筆,一直拖到現在第二代才入手

顏色超夢幻的!最後狠下心來全部帶回家,還有買了幾個新顏色~~~真開心

黃色還沒開封是因為還不知道要幫他裝哪一色墨水(墨水真的令人難以抉擇阿~~~~~~~~

IMG_3737

強迫症啟動這樣~~藍色的M尖配上新買的寫樂的四季彩~山鳥

這顏色好有氣質~這色是老妹買的然後我就應把它裝到我的筆裡面哈哈哈哈哈哈~阿屋~我要努力練習寫字才能了!!!!

IMG_3738  

紫色的F尖搭配Rohrer & Klingner 沙漠玫瑰

沙漠玫瑰的顏色紫色帶點灰好神祕的感覺!偶受不了就把她帶回家了XD

IMG_3740

粉紅色的F尖搭配Lamy珊瑚紅

本來是要搭配lamy珊瑚紅筆!!!哈~~~但因為珊瑚筆已經先裝了會自己景深的顏色~

所以~

就先跟微笑粉紅配對了哈哈哈哈哈哈,這個紅還蠻符合我胃口的!!!!!!!!

IMG_3863  

插播~珊瑚紅Lamy+自己會景深的墨水!因為它不算最新成員只能讓他插播(不同時間地點拍攝)

這隻是莫名被老妹勸敗的 (小朋友紛紛出走)

IMG_3739  

另外還有買了寫樂的書法鋼筆斜度55~~直接上最粗的哈哈哈!搭配Rohrer & Klingner 黃金綠

這個粗細的筆寫出來墨跡好有fu,但這筆我還要跟他好好地培養感情,角度還在適應>"<

 

IMG_3742

 

很容易就糊再一起了

 

 

IMG_3743

各色來一下~~~~目前只有裝這些顏色~~其實還有好多瓶小墨水~~要找個時間再來寫~(找時間ing)

IMG_3865  

亂入~這隻是公司用的正紅色Lamy~因為要很清楚所以是用超級黑的黑色~~這是EF尖的~~(不同時間地點拍攝)

 

 

IMG_3838  

噔楞~~~有裝色的筆兒們合照~正紅色Lmay跟粉紅乳牛~還有銀粉粉紅鋼筆都是老成員~

因為這次新血加入!所以才有機會露臉

IMG_3735

上面這兩隻是買鋼筆眼睛亂喵亂看~然後就默默地跟我回家的鉛筆兒~

兩隻都挺好寫的~粉紅那隻會自動出筆芯~簡直就是為我這種懶人量身訂做XD

d2f334bcdbe8.gif  碎碎念分隔線d2f334bcdbe8.gif  

鋼筆兒真的是一個有點小深的坑吶~~其實還有好多好美的鋼筆~但~~~~~價格不斐阿~~~~

對於新手的我實在是在觀望看看就好~哈

我的筆大部分都是在小品買的,話說那個老闆真的好酷~

我第一次是快買沒有給老闆遇到,默默地買完就走了(前後不到五分鐘)~~

然後第二次就跟老妹特地選了個大早上台北吃早餐~就是為了能開店第一時間去跟老闆見面(笑)

其實也只是剛好拉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次去老闆就跟我和老妹說~來會用鋼筆嗎?我們異口同聲說不會!!!!!!!!!!

然後他就超酷的~來握個筆給我瞧瞧~~~我立馬就被罵了呢~

因為我連筆都不會握XD 老妹握筆姿勢是標準的呢!!!

然後老闆就建議我們買Lamy~先練習握筆~哈(小學生學寫字沒學好~嗚嗚)

這樣就開始跟Lamy結緣,不然其實我多半是看網路分享

其實也沒那麼多規矩拉,自己喜歡就好!

儘管看人家寫美美的鋼筆字還是會羨慕,但我還是持續的糜爛!!!!!!!!(亂寫)

小品不定時會有教人家寫鋼筆,其實很想去學!但下班在殺上去時間上真的比較不允許!

用到現在對於筆尖我發現我這種草書的人(潦草書寫簡稱XD)適合比較粗的筆尖

可我都買細的居多拉!因為粗的很難寫小小字....我想要字變秀氣~~~

好碎碎念主題是要記錄一下使用感想!所以我就不要越扯越歪了XD

白金因為我目前只用過那隻我是覺得他寫起來比較硬!不難寫只是就那種硬的感覺不會形容~~

寫樂的乳牛跟百樂的啾咪一樣都是細尖來講~

啾咪寫起來比較纖細他的出水很平均,寫樂的話出水量有比較大一些些所以墨水的層次會比啾咪來的明顯點

但其實那根個人書寫習慣也是有差~因為我很急就寫很快!!!速度慢一點點的話!墨跡都會比較有層次~

啾咪的M尖跟F尖我用起來感覺差異不大~難道是因為我手快嗎?嗚嗚~~

LAMY我是用了EF跟F兩種尖~用了EF再去用F,會突然有一種好滑好滑的感覺就很像0.3變成了鋼珠筆那種FU

好浮誇阿我~~~~

鋼筆真的會讓人上癮~~~~就覺得用鋼筆寫出來的字都變會美~~~自我感覺良好這樣

 

arrow
arrow

    alexi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