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432.JPG

 

 

第一次接觸XD...我沒養過菌耶...而且我一直以為菌都是黑色耶哈哈哈

之前有聽同事講過牛奶菌..但是他說會很像酸掉的牛奶要+果汁或寡糖會變成優酪乳但是我還是不敢嘗試XD

我是蠻俗辣的~~哈哈哈

 

 

DSC09433.JPG

 

沒想到他是白色的~~還長的蠻Q的哈哈哈..我原本以為他會動耶XD 實在是太好笑了我哈哈哈

 

DSC09434.JPG

 

這是一天要喝的量依自己心情喜好啦我是用黑糖養的簡單又隔天就可以喝了...

華姐說可以排毒幫助排便喔XD我聽到排便我就馬上說我要~我要~我要~XD

 

DSC09435.JPG

 

乖乖的黑糖菌你要乖乖的成長喔XD

因為聽說養不好會死掉哈~~希望我可以成功

加油XD

 

DSC09436.JPG

 

每次例行性的合照我都不知道我在照啥

重點再哪大家一定都看不出來哈哈哈哈

 

DSC09437.JPG

 

開始發酵的時候會有小氣泡產生喔...這是今天早上開始泡的

明天一早就能喝喔而且要空腹喝~~好期待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i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